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测试显示特斯拉顶配版Model Y动力系统较顶配Model 3更强劲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3月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是继Model 3之后又一款上市的电动汽车,后者在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所推出的Model Y和Model 3,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两款电动汽车75%的零部件可以共用,因而这两款电动汽车的很多方面也会被拿来比较。

Model Y上月已经开始交付,部分幸运的消费者也已经收到了他们预订的Model Y,其中有部分就是特斯拉的忠实爱好者,目前有一位车主就已经收到了他预订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Y,这位车主此前也拥有一辆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在收到Model Y之后不久,他就通过测试对这两款电动汽车进行了比较。

实地测试显示,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Y在动力系统方面,较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更为强劲。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Model Y和Model 3,都是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Y电机的输出功率,较Model 3更强劲。

Model 3前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80.5kW,后侧电机的输出功率为255kW,总的输出功率为435.5kW,也就是570马力。而Model Y前侧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98.5kW,后侧电机的输出功率为270.5kW,总的输出功率为469kW,也就是623马力,前后发动机的功率和总的输出功率均高于Model 3。

此外,在实地测试中,车主们发现这两款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启动阶段的输出功率相同,但Model Y可以实现的输出功率更大,维持的时间也更长。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是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中的顶配版本,前者续航里程为322英里(约518公里),最高时速为145英里(约233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约96.6公里)所需时间为3.2秒,起售价5.699万美元;后者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315英里(507公里),最高时速也是145英里,3.5秒可从0加速到60英里,起售价为6.099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