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3月份营收若低于36.72亿美元 一季度营收就将低于预期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众多科技巨头都受到了影响,多家公司已调整了业绩预期,为苹果、华为等公司代工芯片的台积电,虽然尚未调整业绩预期,但3月份的营收若低于36.7亿美元,其一季度的营收就将低于预期。

taijidian_500 (3)

今年1月份和2月份,台积电披露的营收分别为1036.83亿新台币和933.94亿新台币,合计1970.77亿新台币,折合约65.28亿美元。

而在1月16日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台积电预计今年一季度营收102亿美元到103亿美元。

台积电第一季度前两个月营收65.28亿美元,距离预期最低的102亿美元还差36.72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台积电3月份的营收,若低于36.72亿美元,其一季度的营收就将达不到预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