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特斯拉暂未因疫情不确定性改变今年增长目标

【TechWeb】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今日发布公告,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产量和交付量。该公司目前还未因疫情不确定性改变今年增长目标。

特斯拉

特斯拉

特斯拉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生产了近103,000辆电动车,交付了约88,400辆。这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

具体来看,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共计生产了15390辆Model S和Model X,交付12200辆;Model 3和Model Y共计生产87282辆,交付76200辆。

特斯拉Model Y今年1月份开始生产,3月份开始交付,进度远超计划。

特斯拉还表示,一季度净收入和现金流将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在随后的一季度财报中公布。一季度交付量统计稍微偏向保守,因为特斯拉只在车辆已经真正交至客户手中,并且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正确完成之后,才将其计入交付数量。最终的发货数字可能会有0.5%或更多的差异。

不过,特斯拉还未说明疫情不确定性可能会如何影响未来的销售,这是投资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按照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增长计划,今年的交付量比去年增长36%以上。特斯拉2019年共交付约36.75万辆电动汽车。

外媒表示,目前来看,超过50万辆的交付目标可能很难实现。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在美国的工厂暂时停工,供应会受影响。另外,疫情等因素对美国经济影响巨大,需求端也会受影响。

周四收盘,股特斯拉股价下跌5.63%至454.47美元,总市值约834.92亿美元。盘后交易中,特斯拉股价大涨17.7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