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iPhone 9最早可能明日发布 有红白黑三种颜色可选

【TechWeb】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 9(或称iPhone SE 2)最早可能于美国时间4月3日(即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发布。

苹果

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但苹果可能从美国时间4月3日开始接受这款新iPhone的订单。

然而,这与国外知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此前爆料的信息相矛盾。普罗透露,苹果计划4月15日发布iPhone 9,并于4月22日开始发货。最初,苹果计划在3月底推出iPhone 9,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计划被推迟。

此外,该报道还指出了这款入门级iPhone的新信息,包括营销名称、产品颜色和存储选项。

在名称方面,据悉,苹果将简单地把这款入门级机型称为2020版iPhone SE。过去,iPhone SE 2和iPhone 9这两个昵称一直被用来指代传言中的iPhone 8替代品。

在产品颜色方面,2020版iPhone SE包括三个颜色选项:白色、黑色、产品(红色)。

在存储方面,2020版iPhone SE包括三个存储空间选项:64GB、128GB、256GB。

此外,苹果还将提供五款iPhone SE保护套:黑色硅胶、白色硅胶、红色皮革、黑色皮革、深蓝色皮革。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9将延续iPhone 8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LCD材质屏幕,但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且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

这款手机配置有Touch ID指纹识别,仅支持4G,后置单摄,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

据悉,iPhone 9的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相对以往的iPhone机型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