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高管:关键芯片工厂新冠确诊数量上升 但对业务影响有限

【TechWeb】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半导体技术公司三星电子的高管表示,在该公司位于韩国、美国和巴西的关键芯片工厂的员工中,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数量正在上升,但这对其业务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三星

三星证实,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的一名员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程阳性。这是三星最新一名被感染的员工。但该公司表示,其生产线没有受到影响,因为这名员工自3月13日以来一直不在办公室。

尽管出现了最新的确诊病例,但由于生产没有延迟,因此对该公司芯片业务的影响将是有限的,无论是在利润还是业务活动方面都是如此。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三星已经关闭了它在全球的一些制造工厂和门店。

3月20日,三星在美国和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它已经关闭了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以尽量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这项措施已于3月17日(本周二)生效。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些门店何时重新开业,但肯定需要几周时间,甚至更久。

3月25日,该公司又表示,它已决定暂时关闭其在巴西的所有零售店,以帮助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在前一天,该公司决定在3月24日到3月29日期间暂停其位于巴西北部亚马孙地区马瑙斯制造厂的运营。

上周五,三星表示,已决定从4月30日起关闭其位于巴西圣保罗东南部坎皮纳斯的两家生产工厂两周,以保证工厂工人的安全。

去年,三星的半导体业务业绩不佳,原因是内存芯片行业不景气。但3月中旬,外媒报道称,虽然对新型冠状病毒存在担忧,该公司预计,今年的芯片需求仍将增长。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外界对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也产生了担忧。此前,三星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计今年将出现萎缩,但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将会增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