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媒:华为未要求与三星电子SK海力士举行高管特别会议

【TechWeb】5月26日消息,此前,曾有外媒报道,华为已经要求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保持稳定的存储芯片供应。韩国媒体对此事有不同报道。

华为400

华为

此前,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华为已召集两家韩国芯片制造商中国子公司的高级官员,要求后者稳定供应存储芯片。

但韩国媒体报道称,华为未要求与三星电子、SK海力士举行高管特别会议。

韩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华为代表最近与三星电子、SK海力士同级别员工有过谈话,这是很平常的活动,而且没有高管参与。

华为是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的前五大客户之一,每年花费约10万亿韩元(约合81亿美元)从韩国公司购买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和NAND闪存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