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高通联发科三季度将推出入门级5G智能手机处理器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5G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消费者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也在增加,对5G智能手机处理器也有更大的需求,对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多样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高端和中端,也需要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

lianfakewuji_500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推出多款高端和中端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之后,高通和联发科这两大专门供应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厂商,也将推出用于入门级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高通和联发科的入门级5G智能手机处理器,将在今年三季度推出,也就是在下一个季度。

高通和联发科目前均已推出了多款用于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高通推出的有骁龙865 5G(与骁龙X55 5G基带配合使用)、骁龙765 5G、765G 5G和骁龙768G 5G。

联发科已推出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则有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