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台积电正推动第二代5nm工艺今年四季度大规模量产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顺利量产5nm工艺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正在推动第二代的5nm工艺在今年四季度量产。

taijidian_500 (3)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台积电正推动在今年四季度量产第二代的5nm工艺的。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是预计台积电的第二代5nm工艺在2021年量产,现在推动在今年四季度就大规模量产,也就意味着会早于此前的预期。

台积电每一次的芯片工艺升级之后,往往会有多代,此前的7nm工艺就有N7和N7+,5nm工艺目前看来也是如此,第二代的5nm工艺即N5+,也称为N5 Plus或N5P。

台积电在官网上也有提到N5P工艺,官网的信息是显示他们计划在5nm工艺宣布之后一年,就宣布N5P工艺,5nm工艺在去年3月份就已开始风险试产,今年已经大规模量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