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特斯拉已收购柏林一天然气工厂 将改造为设计及研发中心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11月份宣布欧洲的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并透露他们还将在柏林建设一个工程和设计中心。

在柏林超级工厂确定选址、完成工厂的土地平整、获得开展基础施工的初步许可之后,他们在柏林的设计中心也有了消息。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经收购了柏林的一家天然气工厂,有传言称特斯拉会将这一工厂改造成设计及研发中心。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收购的这一天然气工厂,位于柏林Schöneberg的一个商业园区内,有一座约80米高的建筑。

虽然商业园区的拥有者,目前还没有证实特斯拉购买了园区内的天然气工厂,但他透露,有两家来自柏林之外的移动设备供应商,询问了这一处工厂的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首次出现特斯拉收购其他工厂的消息,特斯拉现在位于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就是2010年花费4200万美元收购而来,此前是通用丰田合资公司的工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