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挖走AMD 一首席架构师 并任命为业务部门副总裁

【TechWeb】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本月挖走了竞争对手AMD的一名首席架构师,并任命为业务部门的副总裁。

yingteer..._500 (2)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英特尔从AMD挖走的,是云游戏和控制台SoC业务首席架构师阿里·易卜拉欣(Ali Ibrahim),他在AMD已工作13年。

阿里·易卜拉欣是在本月加盟英特尔,出任英特尔架构、图形和软件业务部门的副总裁的,不过英特尔尚未披露他在公司的具体职责。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英特尔的一名发言人,已经证实阿里·易卜拉欣加入英特尔。这名发言人向外媒表示,他们很高兴阿里能够加入英特尔,从事平台架构和工程方面的工作。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英特尔从AMD挖走阿里·易卜拉欣,看中的是他在AMD工作时的经历,对英特尔构建高端独立的GPU能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虽然英特尔从AMD挖走了阿里·易卜拉欣,但这两家公司之间的人员流动,也并不是单向的,也有英特尔的高管被AMD挖走。AMD近日就任命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的负责人丹·麦克纳马拉(Dan McNamara),为AMD霄龙(EPYC)品牌的负责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