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蔡司半导体业务上半财年实现营收71.7亿元 同比增长18%

【TechWeb】5月29日消息,蔡司集团(简称蔡司)近日发布了2019/20上半财年财报。在2019/20上半财年(截至2020年3月31日),蔡司实现营收32.13亿欧元,同比增长6%。

蔡司400

图片来自蔡司官网

蔡司表示,上半财年,四大业务部门均实现强劲增长。蔡司四个业务部门:工业质量与研究、医疗技术、光学消费品市场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蔡司半导体业务上半财年实现营收9.0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1.7亿元),同比增长18%。

蔡司表示,尽管极紫外光刻(EUV,Extreme Ultraviolet Lithography)技术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得益于市场对于极紫外光刻(EUV)系统的高需求,半导体制造技术业务部门的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同时,半导体制造技术业务部门也将继续专注于深紫外光刻(DUV)系统业务。

EUV是一种使用极紫外(EUV)波长的下一代光刻技术,其波长为13.5纳米。极紫外线就是指需要通过通电激发紫外线管的K极然后放射出紫外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