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提名两位任期将满董事继续参选 包括CEO马斯克

【TechWeb】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董事会中有3名董事任期将满,特斯拉目前已提名其中的2位继续参选,包括前董事长、现在的CEO埃隆·马斯克。

masikehuangrenxun._500

特斯拉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宣布提名两位任期将满的董事参选下一任董事的,特斯拉2020年度的股东大会将在7月7日举行,提名董事的选举是议题之一。

从特斯拉所提交的文件来看,他们提名的董事候选人中,目前任期将满的两位,分别是董事长罗宾·德霍姆和CEO埃隆·马斯克。

罗宾·德霍姆在2014年的8月进入特斯拉的董事会,2017年连任董事,2018年11月接替马斯克出任董事长,3年董事任期到今年的股东大会。

马斯克在2004年4月份就已成为特斯拉董事,2008年成为CEO,其后多次连任董事,但由于此前在社交媒体上闯祸,导致他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罚款,并放弃了董事长一职。

在2017年连任董事时,马斯克和罗宾·德霍姆的得票率分别为97%和96.1%,当时与他们一同连任的还有斯蒂芬·尤尔维森(Stephen Jurvetson),后者3年的任期也是到今年的股东大会,但他在2019年的4月份就已宣布不再继续参选,因而也就未出现在新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名单中。

特斯拉此次提名的董事会候选人中,还包括日本养老基金的前首席投资官水野弘道(Hiromichi Mizuno),他是在今年4月份被任命为董事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