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要求乐金显示紧急供应LCD面板 以满足市场需求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要求韩国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紧急供应iPad所需的LCD面板,以满足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亚洲激增的需求。

苹果1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亚洲居家工作的增加和远程教育政策的出现,使得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的需求激增,进而导致iPad屏幕的订购量也大幅增加。

考虑到供应商通常至少要提前三个月下单,以便于有时间采购原材料和生产产品,因此苹果的这次特殊要求是不寻常的。

外媒报道称,乐金显示将于6月份满负荷运营其产品线,以交付iPad所需的LCD面板。

在全球健康危机期间,苹果原本预计需求会减少,因此削减了订单。没想到,远程教育和远程办公的普及,使得亚洲对iPad的需求激增。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京东方和夏普也是苹果iPad的主要供应商,所以乐金显示需要迅速响应苹果的要求,以避免将订单输给竞争对手。”

此外,据外媒报道,乐金显示还将为苹果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12 Max供应OLED显示屏。本周,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将为苹果供应多达2000万块OLED面板,而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将为苹果供应5500万块OLED面板。

由于LG目前只为老款iPhone生产显示屏,这些新的OLED订单不仅将打破三星在该行业的垄断,而且将标志着除三星以外的公司首次为首发的iPhone旗舰机型生产OLED显示屏。(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