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高盛分析师维持特斯拉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925美元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特斯拉在美国的两大工厂相继恢复正常运营,分析师也看好特斯拉未来的业绩预期,已有多位分析师上调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

tesla.500_副本

新上调特斯拉股票目标价的,是高盛的分析师马克·德莱尼(Mark Delaney),他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由之前的864美元上调到了925美元。

在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835美元,马克·德莱尼给出的925美元的目标价,较之是高出了9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他看来,特斯拉股票还有超过10%的上涨空间。

马克·德莱尼并不是唯一一位看好特斯拉未来表现的分析师,JMP证券分析师约瑟夫·奥沙(Joseph Osha)也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他给出的1001美元的目标价,在目前分析师所给出的特斯拉目标价中,是最高的。

分析师们上调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主要还是因为弗里蒙特电动汽车组装工厂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在停产近两个多月之后,已恢复正常运营,电动汽车的生产也在逐渐恢复,特斯拉也已多次缩短美国市场电动汽车的预计交付时间,特斯拉的业绩也将逐步恢复,但二季度还是受到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