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电子拟投资8万亿韩元在平泽建NAND闪存生产线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日前表示,计划投资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6亿元)在韩国平泽工业园区建NAND闪存生产线。

三星

三星电子

生产线建设上月已经开始,预计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三星最先进的V-NAND产品。

三星电子表示,此次投资旨在应对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5G普及而来的NAND需求。

上月,三星电子还透露,已在平泽投资建设生产线,新产线专注于基于极紫外光刻(EUV)技术的5nm、及以下制程。新产线已开始建设,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5nm芯片。

三星电子表示,加上平泽生产线,韩国将拥有7条芯片制造产线。

三星电子去年4月曾提出“半导体愿景2030”,计划到2030年对系统芯片研发和生产技术领域投资13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58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