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菲亚特克莱斯勒测试混合动力插电式汽车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正在测试混合动力插电式汽车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菲亚特克莱斯勒

目前,该公司正在意大利都灵市试行该项目,该项目允许混合动力插电式汽车在进入拥堵的市中心时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随着城市规划零排放区域并考虑完全禁止汽油动力汽车,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创造性的方法,以确保他们的客户不会陷入困境,而这一项目或许就是创造性的方法之一。

据外媒报道,该项目基于搭载有完全集成的车载传感器的原型系统,使汽车能够识别何时进入限制通行区域,并自动关闭内燃机。

外媒报道称,最初,该公司将在新的Jeep Renegade 4xe上测试该系统,但从明年开始,测试可能会扩展到该公司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一旦测试完成,该公司计划在意大利和国外的其他城市提供该系统。

去年11月,外媒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与至少两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进行技术收购谈判,其中包括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和赛力斯(Seres,前称为SF Motors)。该公司希望利用这些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电动汽车技术,来打造自己的电动汽车。

该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前推出30多款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该公司的Pacfic混合动力车充一次电可以行驶大约33英里(约合53公里)。

此外,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PSA)计划合并。该合并事宜于2019年10月首次宣布,将于2021年初最终确定。

由于菲亚特克莱斯勒并没有完善的电动汽车计划,因此它与标致雪铁龙的合并在理论上可能会有很大帮助。

然而,3月底的时候,外媒报道称,目前大肆蔓延的新冠病毒疫情可能导致这两家公司合并失败。(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