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开始浇筑混凝土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清理完森林、完成土地平整之后,特斯拉位于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的超级工厂,目前已开始浇筑混凝土。

tesla.500_副本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在5月底,获得进行基础施工的初步许可的。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这一工厂的第一部分区域,已开始浇筑混凝土。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部分区域开始浇筑混凝土,是由一名特斯拉爱好者所披露的图片显示的,图片显示一片已经下挖的区域内,有一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在作业,现场也有多名工人和一台压路机,正在作业的区域,同临近已铺设碎石的区域,颜色有很大的不同,很明显是已经浇筑了混凝土。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正在浇筑混凝土的区域,看起来似乎是柏林超级工厂的基础,为承载工厂提供一个稳定的环境,用以确保建筑的稳定。

特斯拉在德国柏林建设的这一座超级工厂,是由其CEO马斯克去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个颁奖典礼上宣布的,随后确定建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的格伦黑德,将用于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整车,整车从Model Y开始,计划在2021年开始交付。

特斯拉在柏林的这一座超级工厂,是他们在欧洲的首座超级工厂,德国对这一工厂也比较重视,他们此前希望这工厂的建设能如期推进,因为这一工厂将招聘12000名员工,会为当地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