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博通第二财季营收超57亿美元 但净利润同比有下滑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博通,已发布了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该季的营收超过了57亿美元,同比有增长,但净利润同比有下滑。

botong2 (2)_500

博通的财报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5月3日的2020财年第二财季,博通营收57.42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55.17亿美元增加2.25亿美元,同比增长4%。

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5.6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6.91亿美元减少1.28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23.2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23.34亿美元也有减少。

摊薄之后,博通第二财季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的收益为1.17美元,较2019财年同期的1.64美元减少0.47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5.14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5.21美元也有减少。

博通的财报还显示,第二财季结束时,他们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共92.07亿美元,较上一财季结束时的64.44亿美元有明显增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