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佩奇支持的Kitty Hawk中止Flyer飞车计划 将专注打造Heaviside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支持的初创公司Kitty Hawk日前宣布,将中止Flyer飞车计划,专注打造新款飞行汽车Heaviside。

Flyer图片来自官网

Flyer(图片来自Kitty Hawk官网)

Flyer是Kitty Hawk最开始打造的飞车,最新版本如上图所示。

Kitty Hawk介绍称,公司一共打造了111架Flyer飞车,并且进行了 25000次载人与无人飞行。

Kitty Hawk表示,从Flyer项目学到了许多东西,包括飞车设计,测试、制造等等。

不过,外媒表示,因为在商业化上,Flyer项目进展不顺利,找不到合理模式,Kitty Hawk决定中止Flyer飞车计划。

Kitty Hawk将重点打造新款飞行汽车Heaviside。Heaviside为全电动,能垂直起降(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续航里程约100英里(约合160公里),并且还比直升机都要安静非常多。

根据Kitty Hawk提供的数据,在约450米的高度,一般直升机大约会发出60分贝的噪音,而Heaviside则仅有不到40分贝。作为对比,一般办公室的空调噪音大约有50分贝。

Kitty Hawk CEO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表示,空中飞车的成功仰赖社会对它的接受度。在速度快、体积小之外,安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Thrun曾参与过设计谷歌自动驾驶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