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德国政府将要求加油站均需加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政府将要求加油站均需加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这也是其1300亿欧元经济振兴计划内容之一。

此外,德国对购买电动汽车还有补助。外媒表示,这将极大地提振电动汽车销量。

德国总理去年11月曾表示,希望在2030年前在全国建设10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在加油站加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充足的充电设施有助于缓解人们的里程焦虑,提振电动汽车销量。

数据显示,德国5月登记的16万多台新车之中,只有3.3%是电动汽车;2019年的新登记乘用车之中,只有1.8%是电动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