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与办公交流应用Slack宣布合作 共同对抗竞争对手微软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办公交流应用Slack和亚马逊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旨在吸引更多的企业客户。

亚马逊

据外媒报道,Slack与亚马逊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这意味着所有亚马逊员工都将开始使用Slack的职场通讯工具,而Slack也将使用亚马逊云服务(AWS)开发的通信平台Chime,来支持其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

这笔交易的达成正值Slack面临来自微软Teams(团队协作工具)日益激烈的竞争之际。Slack与亚马逊扩大合作,将使两家公司联合起来对抗它们共同的对手——微软。

据悉,微软的Azure云平台正在与AWS展开竞争,而且微软Teams 也在协作技术方面与Slack展开正面交锋。

Slack已经是AWS的忠实用户,根据之前达成的协议,它承诺每年在亚马逊的云平台上投入5000万美元。

长期以来,Slack一直在使用亚马逊的AWS为其部分聊天应用提供支持。而现在,该公司将致力于将亚马逊的云服务作为其在存储、计算、数据库、安全、分析、机器学习和未来的协作功能等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

资料显示,Slack是聊天群组、大规模工具集成、文件整合、统一搜索的集合体,该公司整合了电子邮件、短信、Google Drives、Twitter、Trello、Asana、GitHub等工具和服务,可以把各种碎片化的企业沟通和协作集中到一起。该公司的软件已取代电子邮件,成为一些客户的主要通讯方式。(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