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Y即将开始接受消费者预约试驾 国外消费者已收到邮件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3月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在今年一季度已开始交付,部分幸运的预订者,已经收到了他们所预订的这一款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Y...._500

不过,特斯拉虽然已经开始交付这一款电动汽车,但其自推出以来,还未接受消费者的预约试驾,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这一款电动汽车很快就将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约试驾。

特斯拉Model Y即将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约试驾,源自外媒报道的国外一名消费者收到的试驾邮件。

加州核桃溪市特斯拉展厅发给一名消费者的预约试驾邮件显示,Model Y已被列入可试驾车型,另外3款分别是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这3款是在Model Y之前交付的电动汽车,Model Y进入试驾行列之后,特斯拉目前正在交付的4款电动汽车,就均可以预约试驾。

但国内的消费者预约试驾Model Y,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在目前的特斯拉国内官网上,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均可以预约试驾,Model Y还未出现这方面的消息。

国内市场的Model Y,预计会同Model 3一样,全部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特斯拉也在加速建设上海超级工厂内的Model Y厂房,所产Model Y计划2021年开始交付,因而国内消费者预约试驾,可能要等到明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