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供应链正使用LTPO背板技术为iPhone 13开发OLED显示屏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正在使用LTPO背板技术为2021年款iPhone(iPhone 13)开发OLED显示屏。

苹果

苹果计划在2021年采用带有LTPO技术的OLED显示屏,意味着该公司可以为iPhone 13提供期待已久的功能。

LTPO是一项节能背板技术,能使设备更加节能。据悉,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 Series 5中使用了该技术。

LTPO面板将提供更节能的显示屏,这意味着设备将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可变刷新率,以及像ProMotion这样的新功能。

上月,外媒报道称,今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2)不会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因为缺乏LTPO技术。

此前,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屏幕供应链分析师Ross Young声称,苹果即将推出的Pro版iPhone将不会配备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技术。他认为,这种技术对于120Hz高刷新率屏幕至关重要。

此外,Young表示,三星Galaxy Note 20+据传将是今年唯一一款采用低功耗LTPO显示技术的旗舰智能手机,而配备LTPO OLED面板的iPhone要等到2021年。

长期以来,三星一直是iPhone屏幕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OLED显示屏制造商,不断推出新技术。本周,三星显示器公司发布了一款专为5G手机设计的OLED显示屏。(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