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又膨胀了:讥讽特斯拉空头和SEC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连续大涨,屡创新高,CEO马斯克也十分得意,并且似乎有些“膨胀”,又开始讥讽特斯拉空头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特斯拉

特斯拉

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要送一些“做空短裤”(short shorts)给养肥空头委员会(Shortseller Enrichment Commission,首字母缩写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做空短裤”缘起于马斯克的一个玩笑。对冲基金绿光资本总裁大卫·爱因霍恩(David Einhorn)是特斯克空头,马斯克和他开玩笑,曾送了他一些短裤(shorts)。

马斯克和空头的恩怨由来已久,特斯拉也是美股市场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

SEC在2018年曾起诉马斯克证券欺诈,虽然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但马斯克心里还是怀有不满的。

马斯克讽刺SEC是“养肥空头委员会”,喂肥了空头。

SEC此前曾表示,虽然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嘲讽该机构,但SEC不会重新审查与特斯拉的证券欺诈和解协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