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法国:不会完全禁用华为5G设备 但鼓励运营商不要尝试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网络安全机构ANSSI负责人吉劳姆·普帕德(Guillaume Poupard)表示,在5G电信网络铺设过程中,法国不会完全禁止使用华为设备,但该机构正敦促目前没有使用华为设备的法国电信公司避免采购华为设备。

华为

今年3月份,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法国批准华为的部分设备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当时,消息人士称,法国网络安全机构ANSSI已经决定,批准在该国的5G网络建设中使用华为的设备,但仅限于5G网络的非核心部分,因为这部分网络构成的安全风险较低。

5G网络的核心部分指的是包括数据中心在内的一些部件,而非核心部分则包括基站和天线等设备。

今年2月中旬的时候,德国执政党基民盟与其姐妹党基社盟也通过文件,不禁止华为参加德国的5G网络建设。

除了法国和德国,英国此前也宣布允许华为有限度的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但今年5月份,外媒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到2023年前将华为对该国5G网络基础设施发展的参与减少到零。

当时,外媒称,估计有超过50名党内议员在5G方面的态度与英国首相相反,他们希望拒绝华为参与国内5G建设。在交锋过数次后,英国首相为避免自己将华为份额限制在35%以下的提案被下议院否决,于是提出了3年清退这一折中计划。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供应商之一,也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5G技术的公司之一。2月底的时候,该公司宣布将在法国建立首家欧洲制造工厂,该工厂将专门生产4G和5G电信网络设备,这是华为西欧业务的关键支柱之一。

华为将通过该工厂为该地区的客户完成订单,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要运营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