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特斯拉股价未来12个月有望再涨65% 达到2000美元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2月19日之后有过一轮持续下跌,最低时跌到了350.51美元,但整体还是有明显上涨,今年已上涨近189%,其中在二季度电动汽车交付量超过预期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上周的4个交易日就上涨近26%。

特斯拉电动汽车_500

在分析师看来,重要市场对Model 3的强劲需求,去年3月份推出、今年一季度开始量产并交付的Model Y的需求开始提升,将推动特斯拉的股价在未来12个月大幅上涨。

预计特斯拉股价在未来12个月仍会继续大幅上涨的,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公司的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

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丹·艾夫斯给出的特斯拉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是2000美元,这一价格较上周四收盘时的1208.66美元高出了791.34美元,也就是丹·艾夫斯预计还会再上涨超过65%。

股价大幅上涨,也就意味着特斯拉的市值将会大幅提升。按丹·艾夫斯给出的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特斯拉的市值将达到3700亿美元,较最近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2242亿美元增加1458亿美元。

丹·艾夫斯在报告中强调,中国消费者对Model 3的强劲需求将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中国消费者对Model Y的需求在提升,来自中国市场的增长,可能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300到40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