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Display预计明年大规模量产量子点面板 设备已开始交付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明年市场上有望出现一种新的面板,三星Display预计会在明年大规模量产量子点面板。

三星--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预计明年大规模量产量子点面板的消息,是三星Display的高管,在一次庆典活动上透露的。

三星Display近日在韩国忠清南道牙山市的工厂内举行了一次庆典活动,CEO李东勋(Lee Dong-hoon)出席,监督第一批量子点面板制造设备的交付。

三星大尺寸面板业务的负责人Choi Joo-sun在庆典仪式上表示,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他们与生态链伙伴的紧密合作,使得他们能按计划推进量子点面板的投资,基于先进的技术和大尺寸液晶面板方面长达20年的经验,他们将尽力生产无与伦比的量子点面板。

三星Display在2019年的10月份就公布了量子点面板技术的投资计划,随后开始移除L8生产线的部分设备,这一生产线原本用于生产液晶电视面板,近期完成了量子点面板生产线的洁净室建设,他们计划在今年完成量子点面板生产线的建设,以期在明年进行商业化生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