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电子预计Q2营收同比下滑7.4%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3%

【TechWeb】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继续肆虐全球,三星电子预计,其第二季度的营收将同比下滑7.4%,但由于对存储芯片和显示器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同比增长23%。

三星

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预计同比增长23%,达到8.1万亿韩元(约合6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6万亿韩元,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6.4万亿韩元,这是因为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数据中心的芯片销售强劲抵消了对智能手机和电视的疲弱需求。

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收预计将达到52万亿韩元(约合43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滑7%。

三星电子是智能手机和存储芯片制造商,拥有向全球设备制造商销售存储芯片的庞大业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办公,对服务器和个人电脑的“强劲”需求一直令该公司的存储芯片业务受益,但其手机、电视和其他业务受到了疫情的冲击。最近几个月,该公司的芯片业务得到了数据中心的提振。

据悉,三星在周二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只公布了有限的数据,本月晚些时候将公布详细的收益数据。(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