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身价增至463亿美元 比马云黄峥高31亿美元

【TechWeb】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本周一再次大涨,延续上周4个交易日连续大涨的势头,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因此而增至463亿美元,比马云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均高出了31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7.6_副本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1371.58美元,首次超过130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208.66美元上涨162.92美元,涨幅高达13.48%。

股价大涨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增加,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2543.94亿美元。

股价大涨、市值大增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明显增加。特斯拉在5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持有3865.867万股的特斯拉股票,是特斯拉的大股东。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身价为463亿美元,较上周四的449亿美元增加14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22大富豪。

马斯克身价_副本

马斯克的身价进一步增加,也拉大了对马云和黄峥的领先优势。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云的身价目前为432亿美元,周一下滑500万美元,黄峥的身价也是432亿美元,周一下滑13亿美元。马斯克的463亿美元,较他们两人是均高出了31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