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国官员称允许华为参与部分5G网建设决议并非“不能变”

【TechWeb】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表示,英国允许华为参与其部分5G网络建设的决定并非“一成不变”。

华为

今年1月份,英国批准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但附带了一些限制条件,比如,将华为排除在英国5G网络的核心部分之外,将华为的市场份额限制在35%以内等。

但如今,英国已经在重新考虑允许华为参与其5G网络建设,现在它似乎准备彻底改变立场。外媒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起草提案,最快在6个月后禁止在5G网络中使用新的华为设备,并加快移除现有设备。

此外,也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英国政府计划从今年开始在其5G网络中逐步淘汰华为设备。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供应商之一,也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5G技术的公司之一。2月底的时候,该公司宣布将在法国建立首家欧洲制造工厂,该工厂将专门生产4G和5G电信网络设备。

华为将通过该工厂为该地区的客户完成订单,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主要运营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