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3击败逾百个竞争对手 赢得2020年最佳新车奖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击败100多个竞争对手,赢得了2020年最佳新车奖。

特斯拉1

英国汽车网站AutoTrader用16种标准分别评判每辆车,包括空间、性能、可靠性、耐久性、特性、质量、外观和成本等等。最终,Model 3获得了2020年最佳新车奖。

外媒报道称,Model 3是特斯拉最便宜的汽车,并且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据Statista统计,2019年,Model 3的全球销量超过30万辆。

除了获得2020年最佳新车奖外,Model 3此前还获得了2020 IIHS 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奖。去年11月,Model 3还与Model S一起重新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

目前,除了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3外,特斯拉还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这款车。中国制造的Model 3在2019年底进行试生产后,它的生产在今年1月正式步入正轨。

今年3月底,外媒报道称,该工厂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即该工厂的Model 3产量达到每周3000辆。5月份的时候,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该工厂最早将于6月底实现每周生产4000辆Model 3的目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