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乘联会:6月国产Model 3销量14954辆 占中国纯电动市场销量23%

【TechWeb】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乘联会(CPCA)的数据显示,6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14954辆国产Model 3,创下新纪录,这一销量占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总销量的23%。

特斯拉

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为14954辆,环比增长35%;5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为11095辆,环比增长205%;4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为3635辆相比,环比下滑64%。

Model 3降价是特斯拉5月份销售数据增加的原因之一,特斯拉曾利用降价来帮助自己的轿车获得新能源补贴。

5月份的销售数据也使得特斯拉Model 3从比亚迪Qin Pro全电动轿车手中夺回了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的头衔。

周三,乘联会表示,6月份,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为6.7万辆,同比下降40%,但特斯拉的市场份额却增长了23%,这主要得益于国产Model 3销量的不断增长。

虽然Model 3在中国的销量已出现相对稳定的增长,但特斯拉有望在来年出现大幅增长,这是因为该公司上海超级工厂的扩张将使其开始为中国市场生产价格相当合理的Model Y。

如果特斯拉及其建筑合作伙伴保持目前的建设速度,Model Y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试产。

7月2日,特斯拉公布了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交付量。第二季度,该公司生产了超过82000辆电动汽车,并交付了约90650辆汽车,大大高于预期的74130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