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身价周三缩水7亿美元 但个人身价仍高达538亿美元

【TechWeb】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股价连续大涨的推动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也大幅上涨,但周三股价下跌,也导致马斯克的身价缩水7亿美元。

masikehuangrenxun._500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1365.8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389.86美元下跌23.98美元,跌幅为1.73%。

由于马斯克持有大量公司股票,特斯拉股价下跌,马斯克的身价也就会有缩水。特斯拉在5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持有3865.867万股的公司股票。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三缩水7.46亿美元,全部身价为538亿美元。

但即便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三缩水超过7亿美元,他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依旧在前20,周三是排在第19位。

在马斯克之前的,则是沃尔顿家族的罗伯森·沃尔顿,他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长子,周三结束时的身价为548亿美元,较马斯克高1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