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二季度营收105.39亿美元 超出该公司预期

【TechWeb】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上半年很多企业的业绩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在芯片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却并未受到明显的影响,他们的营收并未明显下滑,反而还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一季度是如此,刚刚结束的二季度又是如此。

taijidian_500 (5)

台积电在每月10日会公布上一个月的营收,今日披露6月份的营收后,二季度的营收也就已经出炉。

官网的数据显示,台积电二季度三个月的营收分别为960.02亿新台币、938.19亿新台币和1208.78亿新台币,合计营收3106.99亿新台币,折合约105.39亿美元。

而在4月16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台积电是预计二季度营收101亿美元到104亿美元,最终二季度的105.39亿美元,也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在营收超出预期之后,台积电二季度的利润等各项指标,预计也会超出他们的预期。在一季度的财报中,台积电是预计二季度的毛利润率在50%到52%之间,营业利润率预计在39%到41%之间。

不过,台积电目前还只在官网披露的各个月份的营收,二季度的财报在7月16日,也就是下周四才会发布,利润、毛利润率等各项具体的业绩数据,在财报发布之后就将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