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空头仓位逼近200亿美元 即将创造新纪录

【TechWeb】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S3 Partners数据显示,特斯拉空头仓位达199.5亿美元,逼近200亿美元。

特斯拉

特斯拉

特斯拉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只空头仓位突破200亿美元的股票。

做空,又称空头、沽空、卖空,是股票、期货等市场的一种操作模式。做空是指预期未来股票下跌,将手中借入的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股票下跌后买进再归还,获取差价利润。

特斯拉CEO马斯克和空头的恩怨由来已久,特斯拉也是美股市场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

马斯克此前还曾开玩笑说,希望做空特斯拉的人不要再拿着针刺以我为原型制作的巫毒娃娃(voodoo dolls),还撒娇说这样很疼。马斯克称,做空的投资者希望特斯拉“挂掉”,这样他们就可以从中渔利。

美股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08%至1394.28美元,总市值约2586.05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