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三星microLED电视生产计划被推迟 但仍将在下半年推出

【TechWeb】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的microLED电视生产计划被推迟。但该公司表示,仍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microLED电视。

三星

三星最初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相关必要零部件的生产,并在下半年正式推出商用microLED电视。但现在有报道称,该公司尚未开始生产相关零部件,而且相关生产商也没有收到生产时间表。

在今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展示了75英寸、88英寸、93英寸和110英寸四款针对家用的新型microLED电视,同时还展示了面向企业的150英寸和292英寸机型。三星视觉显示业务总裁表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和美国推出这些机型。

microLED技术前景广阔,它可能会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不仅是在电视上,也在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上。而且,该技术可以提供比OLED更好的性能,同时提供更好的能源效率,更长的电池寿命。

与OLED显示屏相比,microLED显示屏将使得未来的设备更轻薄、更明亮、更省电。

除了三星在研发microLED技术外,苹果公司也正在推动将几款产品转向microLED。此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准备在2020年推出一款带有microLED屏幕的Apple Watch,以取代当前由LG Display生产的OLED屏幕。

此外,该公司还希望在未来的iPhone中使用microLED屏幕。(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