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宣布永久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

【TechWeb】7月13日消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已正式宣布永久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CES亚洲

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原定于6月10日至12日举行,但受疫情影响,并未举办。

现在,CTA正式宣布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CTA表示,作为主办机构和行业协会,我们需要充分考虑行业的变动和需求,以及会员和参展商当前最优先关注的事项来评估我们的任何活动。

CTA称,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等因素,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

CTA称,展望2021年,目前仍在按计划精心筹备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会。在原有线下展会的基础上,我们也计划将部分展会内容延伸到线上。

按此前规划,CES 2021将于1月6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今年以来,除了年初的CES,2020年的重大科技展会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包括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