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联发科二季度营收22.98亿美元 创近14个季度新高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发科是高通之外,另一家能大规模向智能手机厂商供应处理器的公司,得益于在5G方面的出色表现,他们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实力明显增强,业绩也有明显提升。

lianfakewuji_500 (2)

联发科的营收数据也显示,他们的业绩有明显提升,二季度的业绩更是创下了近3年多的新高。

联发科在官网公布的月度营收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的3个月,他们的营收分别为205.46亿新台币、217.78亿新台币和252.79亿新台币,合计营收676.03亿新台币,折合约22.98亿美元。

就营收而言,联发科二季度的营收是同比环比均有明显增长,去年二季度的营收为615.67亿新台币,今年一季度为608.63亿新台币。

除了同比环比大幅增长,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联发科二季度近23亿美元的营收,在近14个季度中是最高的,也就是创下了2017年以来的新高。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联发科二季度的营收创下近14个季度的新高,同5G智能手机处理器出货量的提升有关。联发科目前已推出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有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外媒还预计他们月底会推出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