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日产汽车发布纯电动跨界车Ariya 起价在4万美元左右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发布了纯电动跨界车Ariya,这款车的起价在4万美元左右。

日产汽车

Ariya的发布正值日产汽车内部动荡、高管更替、销量暴跌,以及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的成本削减之际。

Ariya去年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计划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上市销售,并将于2021年底前在欧洲、北美和中国上市。

这款车搭载有自动驾驶技术,因此它可以自动停车,可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刹车,同时,它还可以连接网络。

此外,这款车有多种配置可供客户选择,以满足他们的个人需求,其中包括两轮驱动版和四轮驱动版,以及两种不同尺寸的电池。

在单次充电情况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在430公里(267英里)至610公里(379英里)之间,具体取决于电池类型以及这款车是两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

外媒报道称,日产将从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采购电池,这些电池将是棱柱形NMC(锂-镍-锰-钴-氧化物)电池,而不是LEAF使用的袋式电池。

据悉,Ariya将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Ariya的起价在4万美元左右,仅比目前美国汽车的平均售价高出几千美元,而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在43690美元至53690美元之间。(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