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特斯拉可能在7月底前暂时关闭弗里蒙特工厂 以升级设施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可能会在7月底前暂时关闭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以进行升级。

特斯拉

最近有报道称,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正计划扩建,而此次关闭很可能会使扩建得以实施。

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仅有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

此前,由于受疫情影响,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曾短暂关闭一个多月。但后来,该工厂在5月份重新开业。当时,外媒曾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利用工厂关闭期间集中精力进行升级,以提高Model Y和其他车型的产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此次进行的升级可能包括在新的装配线上增建一个帐篷状结构。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这种帐篷状结构节省了成本,提高了生产率。据悉,此次升级的重点将是提高Model Y的产能。

自从该公司从丰田手中买下这家工厂以来,该工厂已经运营了近10年,而且只有几次因为升级而关闭。

有报道称,自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重新开放以来,该工厂内的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尽管当地官员呼吁继续关闭该工厂。

今年5月,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较差的健康安全防疫和工作条件状况遭到了其员工的指责,有的员工甚至吐槽该工厂为“现代血汗工厂”。(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