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研究机构: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加州注册量同比下滑48%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底到5月初,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整车组装工厂暂停生产了近6个周的时间,特斯拉这一在美国唯一组装工厂长时间停工,也严重影响了二季度他们在美国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

特斯拉电动汽车_500

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就显示,今年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美国多个州的注册量有下滑,其中总部所在的加州,同比下滑非常明显。

市场研究机构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美国多个州的注册量的。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加州注册9774辆,较去年二季度的注册量下滑48%。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目前起售价最低、产量最高交付量也最高的车型,这一款电动汽车二季度在加州注册5951辆,同比下滑63.6%。

在研究机构所收集到的美国23个州的注册数据中,特斯拉电动汽车注册18702辆,同比也下滑接近4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