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图森未来获Navistar投资 将共同研发L4级无人驾驶卡车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货运初创企业图森未来(TuSimple)今日宣布,获得美国卡车制造商Navistar(纳威斯达)投资,双方将共同研发L4级无人驾驶卡车。

图片来自图森未来官方

图片来自图森未来官方

在此之前,图森未来已经与Navistar保持了超过两年的技术合作关系。图森未来表示,争取在2024年前量产无人驾驶卡车。

图森未来介绍称,Navistar在商用车的生产与销售方面经验丰富,图森未来和Navistar的合作是无人驾驶初创公司与卡车制造商在量产领域的首次合作。

此后,客户将可以直接从Navistar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经销商处购买无人驾驶卡车。

据其官网介绍,北京图森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北京图森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提供计算机视觉为主的低成本、可商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高速场景下的L4级别(SAE)自动驾驶卡车。

2017年6月,图森未来获准在加州展开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图森未来目前拥有一支超过50台卡车的无人驾驶车队,并服务于包括UPS(美国联合包裹)、McLane(麦克莱恩)在内的18位客户。图森未来计划在2021年进行首次无安全员物流运输作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