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增加5G处理器代工订单后 联发科对封装测试需求也将增加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幅增加台积电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代工订单之后,联发科对芯片封装测试方面需求也将大幅增加。

lianfakewuji_500 (2)

联发科目前已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包括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外媒称其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得益于5G,他们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存在感也有明显增强。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联发科正在大幅提升天玑820系列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产能,他们已大幅增加了台积电的5G处理器代工订单,以满足市场需求。即将推出的入门级5G智能手机处理器,也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大幅增加5G处理器的代工订单,也就意味联发科对封装测试等芯片后端产业链的需求将增加。

外媒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包括日月光、京元电子、矽格在内的芯片封装测试厂商,在2021年一季度之前,都会有大量的订单。

产业链人士还透露,矽格已经在扩大给予联发科的封装测试产能,日月光和京元电子的生产线,目前也都在高位运行,以满足相关芯片厂商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