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将2020年资本支出预期值上调为160亿至170亿美元

【TechWeb】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今年的资本支出预期值从原先的150亿至160亿美元上调至160亿至170亿美元。

台积电

今日下午,台积电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获得营收3106.99亿新台币,与上季度相比基本持平,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9%;获得净利润1208.92亿新台币,同比增长81%;摊薄之后每股收益为4.66新台币,同比增长81%。

以美元计算,今年第二季度,台积电获得的营收为103.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7.5亿美元相比,同比大增34.1%。

该公司将其第二季度的良好销售业绩归功于对5G基础设施部署和高性能计算相关产品的持续强劲需求,这能够弥补对其他应用需求的不足。

此外,台积电还上调了其对2020年营收和支出的预期。该公司预计,以美元计算,2020年,其营收增幅将超过20%,高于此前预计的增幅;今年的资本支出将在160亿至170亿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期的150亿至160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营收将在112亿美元至115亿美元之间,取中间值计算,环比增长9.3%;毛利率将在50% - 52%之间;营业利润率将在39%至41%之间。(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