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小i机器人起诉苹果侵犯专利权索赔100亿元 苹果回应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AI公司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起诉苹果,称后者侵犯该公司专利权。

苹果1

苹果

小i机器人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Siri(智能助理)专利侵权,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制造、使用、许诺销售、销售、进口侵犯ZL200410053749.9发明专利权的产品,并暂计索赔金额100亿元。

苹果则表示,Siri不含有被纳入小i机器人专利保护范围的功能,苹果主张后者专利系与游戏和即时讯息有关。

苹果表示,我们对小i机器人再次提起诉讼感到失望,我们期待向法院提交事实,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服务。

周一收盘,苹果(NASDAQ:AAPL)股价上涨2.52%至435.75美元,总市值约1.86万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