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可能分两个阶段发布iPhone 12 两款6.1英寸机型将先发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零部件订单表明,苹果将首先发布6.1英寸的iPhone 12机型,其他机型随后发布。

苹果

此前,外媒报道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共有三个尺寸四款机型:一款为5.4英寸,两款为6.1英寸,一款为6.7英寸。这四款iPhone都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且都将支持5G网络。

至于今年的新款iPhone何时发布,一直以来都是大家争论的话题,有的声称将于9月份发布,有的称会推迟发布。但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苹果确认,iPhone 12将比正常情况晚几周上市,而不是在通常的9月下旬上市。

在这之后,业内人士表示,这四款机型可能会分两个阶段发布,第一阶段将发布两款6.1英寸机型,第二阶段将发布6.7英寸和5.4英寸机型。

目前,供应链预计,新款iPhone的零部件订单将在第四季度达到峰值,比往常晚了几周。

供应链消息人士还认为,今年,新款iPhone的柔性面板出货量将比往年晚2-4周达到峰值,这可能暗示了可能的发布日期。

虽然苹果从未证实推迟发布的原因,但今年全年供应链都可能会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从而导致发布时间略微推迟。(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