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在美国建设第3座整车工厂 位于东北部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美国的第2座整车工厂,已经确定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占地超过2000英亩(约12140亩),目前已经动工。

tesila_500 (2)

在美国的第2座整车工厂确定之后,致力于在全球建设更多工厂,生产更多电动汽车的特斯拉,还可能在美国建设第3座整车组装工厂。

特斯拉可能在美国建设第3座整车组装工厂,是其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一家与汽车相关的新闻网站的采访时透露的。

在奥斯汀超级工厂开建之后,特斯拉确定在美国的整车组装工厂就有了两座,另一座是加州弗里蒙特的整车组装工厂,这一工厂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特斯拉仅有的一座整车组装工厂,也是目前特斯拉旗下在生产车型最多、产量最大的整车组装工厂,在生产的车型包括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

从外媒在报道中所提到的信息来看,马斯克透露在美国的第3座整车组装工厂,可能会建在美国东北部。特斯拉目前在美国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已经投产的弗里蒙特工厂位于西部,确定并已开工建设的奥斯汀工厂,则是位于南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