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IA:6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345亿美元 环比略有下滑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5月份恢复增长之后,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6月份环比再次下滑,好在下滑幅度并不高,同比也还有明显增长。

taijidian

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是由半导体产业协会(SIA)公布的,他们最新公布的是6月份的销售额。

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345亿美元,同比增长5.1%,但低于上一季度的350亿美元,环比下滑1.4%。

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兼CEO John Neuffer透露,6月份美国市场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接近30%;中国市场增长4.7%;亚太其他市场同比增长0.4%;日本和欧洲市场则是有下滑,前者下滑2.2%,后者下滑17.1%。

环比方面,美国市场上涨3.1%,日本市场上涨1.1%,中国市场下滑0.4%,亚太其他市场下滑1.5%,欧洲市场下滑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