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机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球共销售95万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占近两成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保、运行成本低的电动汽车技术,越来越成熟,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厂商推出的电动汽车也越来越多。

特斯拉电动汽车_500

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新销售的电动汽车,达到了95.0076万辆,若不受疫情影响,有望超过百万辆。

从相关机构的数据来看,在上半年全球新销售的95万辆电动汽车中,销量靠前的20款,共销售46.3372万辆,在上半年新销售电动汽车中的比重,接近49%。

上半年新销售的电动汽车中,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比重要明显高于其他厂商。特斯拉方面披露的季度产量和交付量显示,上半年的两个季度他们分别向消费者交付88400辆和90650辆电动汽车,合计交付17.905万辆。这也就意味着在上半年全球新销售的电动汽车中,特斯拉占到了18.8%。

在机构所公布的上半年销量前20的电动汽车中,特斯拉也有多款上榜,榜首的就是Model 3,上半年交付14.2346万辆,远高于其他电动汽车,是上半年唯一一款交付超过10万辆的。

特斯拉2013年三季度开始交付的Model X和今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的Model Y,在上半年的交付量也进入了前20,前者交付12461辆,后者交付13415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