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为欧洲市场打造一款尺寸较小的Cybertruck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很可能为欧洲市场打造一款尺寸较小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truck

特斯拉是在去年11月份发布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这款皮卡配有6个座椅,最大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起价为3.99万美元(约合28万元)。

据悉,这款电动皮卡外观霸气,车身尺寸与以往的皮卡相比也更大。根据当时在发布会上披露的数据显示,这款皮卡的车身长5.88米,宽2.03米,高约1.93米,比身高接近1米9的马斯克还要高。

这款电动皮卡高大的车身,使得它在停放时需要占据更大的空间,而且在美观上也有些许欠缺。

在公布了Cybertruck原型车后不久,马斯克就开始谈论把这款电动皮卡的尺寸缩小,以便能放进普通的车库。

今年4月份,马斯克证实,与发布会上原型车的尺寸相比,量产版Cybertruck的尺寸将缩小3%。

然而,到了5月份的时候,他又推翻了这一说法。他表示,量产版Cybertruck的尺寸在短时间内不会变小,将保持原型车的尺寸。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打造一款尺寸更小的卡车。

特斯拉预计,将从2021年开始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主要工厂生产Cybertruck。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其位于得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这款皮卡。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何时会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Cybertruck。(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